今次說說演唱會和FC的關係~

會去找演唱會的視頻看,主要是因為1. 那裡的歌曲都是精選(喂!),2. 很多小大的訪談都有說到他在綜藝節目和演唱會時的反差,還放了片段,害我心癢癢的去找來看。

說到演唱會...現場的只在數年前看過葉蒨雯的,DVD之類的貌似也只看過林子祥...哎~都是老歌手...望天...

起初優酷啊、土豆啊都沒有什麼只限內地觀看那種超討厭的限制,那時可以看的都看了,只有比較早期的未看。

一開始看時的焦點有二個:歌詞和找小大,理所當然只能看到一個了...ORZ 這是指第一輪看演唱會,基本上每場可以看的都看了二三遍。

第二次看時:找小大....還是只能靠服裝認人

到了第三、四次:已經可以慢慢憑身影和動作在遠鏡裡找到小大了 (偶終於進化了~~),雖然有時還是會認錯人...默ING

一次看太多的結果就是把每場的內容給搞混,想翻看某場某些片段最後變成全部重看一次...連老爸都受不了問我到底要看多少次....再次默ING

最喜歡的演唱會就是2008國立演唱會,要說為什麼當然就是那場小大超活躍了~~

首先是MC時說到在拍魔王的空檔中,竟然不休息也要去海釣(被導演罵),也被MEMBER訓,最後還跪坐~XDD
跟著是fright song 的遊戲部分,猜拳輸了倒地不起這點也是我最愛的地方,那5只最喜歡什麼事只要沒結論都用猜拳決定,雖然很多時都希望小大贏,可是我更想看他猜輸了時那個反應啊~~XDDD

從水裡爬出來的時候那個樣子,真是和剛出道時完全一樣沒變啊,大叔你果然修練到逆生長之術了啊~~

到安可的時候麥克風失靈時和松潤的互動也大愛啊~~

最後因為下雨令台上水汪汪的,就玩心大起的滑起水來,還不停的變玩姿勢玩的超歡的小大也很喜歡啊啊~~>W<

(那時還未看小大的日雜訪問,也未看魔王,後來把所有的訊息總合起來,再看一遍時,真的覺得他那時超辛苦,明明是第一次的國立演唱會,卻忙的什麼都不記得了。只有在和MEMBER一起,和FANS們一起開演唱會時才能稍微脫離一下成瀨的心境吧?那時的小大真的超瘦的...(心疼ing))

說到演唱會,另一個功用(?)當然就是聽歌了,用來找喜歡歌聽最好了,最為都是精選級別的嘛,第一回看時主要都是看中譯的內容和看小大...很忙...,第二回的時候就是盡量記著歌曲和看小大....還是很忙,第三回、四回....只看小大,不過已能稍微跟著唱了...當然太快的歌還是無能...這時就超痛恨自己日文學不好了...ORZ

看了數年的演唱會,最想的果然是想去現場一次啊,查了很多資料,結論是不是超貴就是超難,基於本人對於用錢這方面可以說是用鐵公雞來形容的關係,最後決定加入FC,抽一個無望的FC+無望的門票....望天....

關於FC也是我會說掉坑的其中一個原因...就像第一篇說的一樣,對於追星族我是不屑的,可現在竟然想入FC,真是難以理解吧?這個我也苦惱了很久,最後給自己一個條件,因為對自己的三分鐘熱度很有自信(喂),所以就給自己說如果連續2個月看他們的番組也不會厭的話就申請FC吧,結果半年了還在看他們的番組...正確來說是惡補。

當然到現在還未抽到就是了....會不會到我從嵐、從小大那裡畢業的時候仍是全無音訊呢?望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