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說到歌曲,其實在下了那三首後,貌似只聽過一兩次,由於太多歌而某人又和小大一樣超級怕麻煩(喂!),所以就沒再下,現在那裡網已為要登入才能下歌了,而怕麻煩的我當然沒去註冊了。結果很多歌都錯過了…

其實要說確切開始看VS嵐的日子真的不記得了,只記得先是在VERYCD那裡看,有就看沒有也不會特意去其他地方找,只記得是四月中那段時間吧?在家沒事幹,就把2012年的VS嵐(有的)都看了。

那麼在那之後呢?那段時期應該也是沉迷在PPS看動畫,在等更新的期間也搜了一下ARASHI的影像。至於後來怎麼去到YOUKU找視頻還真是沒記憶了。只記得那時就在YOUKU那用"嵐"來搜,然後還是看VS嵐,跟著呢?好像就搜了個 "まごまご嵐"出來,然後就看起來,就是在這時開始喜歡上大野智這個人了,因為這時只看有他出演的集數,不過後來看UTABAN得知,那段時間他可以說是五人中最閒的(喂!),所以他也出現的超頻繁的,而某人也看得超滿足,之於最為粉絲們津津樂道也是我的最愛的划艇部,我卻是最後才看的。看了後才把在維基裡的資料慢慢連結起來。

在這裡是真的深深的掉進去啊....(感嘆ING)之前的部分也只覺得小大好有趣可愛,畫畫超棒的,看了這裡小大那身為年長者和LEADER的表現超棒啊~~(再次感嘆ING)

首先是和少爺因為沒法實現光叔的願望而覺得不甘的小大,竟然主動說要人家教他們多幾個月?最驚訝的是,節目組竟然同意了?(不同意也不會播這集直接棄掉就好)而另外四只在貢品(?)的利誘(?)下竟然也答應了?如果是我早就丟下一句"關我啥事!"然後甩手走人了,可見那五只真的感情超好的。最令人驚訝的卻是小大,在舞台劇上演期間竟然還提出這樣的請求,只能說小大的完美主義在作祟了。

短短幾集的內容,看到了多種面貌的ARASHI,特別是小大,在往合宿的車上,和著WISH的歌曲把舞跳得怪怪的小大,葉子被丟下後笑得超歡的小大,認真練習的小大,帶大家到宿舍有點獻寶的小大,擔心松潤而在大家睡了後打電話的小大,松潤來時張大雙臂迎接的小大,松潤氣跑後去找他說話的小大,被緊急召回的小大,演完舞台劇差點忘了卸妝就趕去的小大....等等.....都讓我沒法不喜歡他,這麼多年沒試過這樣迷上一個電視上出現的人物,只有小大有這樣的魅力。

那段時間是連睡覺時間都想用來看他們的視頻的沉迷啊...

那之後呢,有段時間是看他們擔任嘉賓的節目,跟著就是看 "歌のお兄さん" 再之後才是 "魔王" 。

沒錯和大部分粉絲先看"魔王"才喜歡上小大不同,我是先喜歡小大才看他的魔王的。關於這點我個人覺得比較慶幸的是,我喜歡的是平常看到的小大,不會在平日的節目中尋找成瀨的影子,看魔王時完全是在欣賞他的演技,少了先入為主的印象。只要小大偶然耍耍帥就覺得很滿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