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確來說應該是夏威夷時間的明天才是結成紀念日,但fan們的大家應該都只記得9月15這個數字,完全無視了時差了~~

去年的今天,11月3日還有11月26日,都沒發過什麼紀念文,明明那時很一頭熱的,只是看到那麼多人寫了那麼多棒的文,自己這個當時才幾個月飯齡的人要寫實在是除了對小大的花痴外,寫不出什麼來。

 

今天一上facebook,幾個嵐和member們的專頁就把我的主頁給洗的清潔溜溜了~~XDD

 

有來自WB的文說,今天除了是嵐結成15周年外,也是小大誕生12345天,對於日飯的強大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...O]=[

謝謝大野媽媽生下了小大,

謝謝大野媽媽寄了申請書,

謝謝大野媽媽阻止他去做牛郎,

謝謝大野媽媽當小大的第一個飯,

謝謝大野媽媽總在背後支持著小大。

雖然10周年時你竟然怕熱所以沒去國立給他捧場~XDDD

但如果沒有大野媽媽就沒有了現在小大,沒有了現在的嵐,

你和MEMBER們的媽媽都是嵐和飯們最最重要的媽媽!

 

從前沒能看著嵐在船上搖晃著出道,錯過了他們艱辛的歲月,錯過了美好的十周年,

但這一次能和你們還有其他的飯們一起迎接你們的15周年,真的真的很難形容現在有多高興。

 

像以前說過的,嵐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意外和幸福,意外的是從不迷偶像的我,竟然會陷進這個暴風雨裡,讓我破了不少的戒(?)

沒想到人生過了一半才來迷上偶像,還挺死心塌地的。不過我也有自已的堅持,要做一個理智的飯,雖然起初狂熱時有過迷失和偏頗,不過也慢慢的改回來了。我沒法說能一生一世愛著嵐和小大,實在也看到很多BLOG主一開始狂熱大愛,說不會變,後來也漸漸的把BLOG丟空,或是移情別戀了。我只能說我的愛在當下是最真的,只給小大和他最愛的嵐,在我從這個坑畢業前都不會變。

說幸福,除了愛上他們是一種幸福外,就是在去年工作上和同事出現分歧,心裡很辛苦難熬時,是嵐陪我度過的,在被小大的歌聲迷上前,是他們在綜藝上的歡樂氣氛,迷上小大後,完完全全是被他的歌聲所救贖,也許說的有點誇張,但那時心理和身體都開始出問題了,白日裡在別人面前一臉沒事樣(妄想有人會發現不妥),晚上卻很難以入睡,在那時完全是靠著嵐的歌才能入睡,5X10因為這個原因成了我的催眠曲第1位,聽著就會讓我無比安心,後來就把其他抒情曲都結集成歌單,用來催眠。其實說到能當催眠曲,主要是因為我日文差,聽歌時會專注去聽歌詞,讓我的腦子沒空想其他事的緣故。

說起來如果早多3年喜歡上他們,喜歡上小大的話,也許能更快從那一年的傷心中回復吧?只能說是天意要我靠自己回得了...望天

 

結成15年的今天,除了要恭喜他們五人外,

還要謝謝五位爸爸和媽媽,謝謝他們把這五個寶帶到這世上

謝謝社長爺爺獨具慧眼把這五個寶綁在一起送到我們面前

謝謝很出道或之前就一直支持著他們的,各位資深的飯們讓他們能堅持到今天的成就,讓我們也可以一起迎來15周年這個日子

 

謝謝大野智,你的負離子治癒了嵐,也治癒了飯們;

謝謝櫻井翔,你的體貼溫暖了嵐,也溫暖了飯們;

謝謝相葉雅紀,你的純真支撐著嵐,也支撐著飯們;

謝謝二宮和也,你的吐糟逗笑了嵐,也逗笑了飯們;

謝謝松本潤,你的.......(想不到了~~~XDDD)

 

謝謝嵐總給我們帶來歡樂

結成15周年おめでとう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凌音 的頭像
    凌音

    凌駕一切的聲音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