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純屬個人感想...

 

看完了"誰也不知道"的ms live,和"吉士"的完整pv,實在沒法不擔心。

歌曲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只是"誰也不知道"的曲風和編舞好像有點怪,先不說一開始手舞(?)那裡,連充滿愛的團飯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以富有黑色幽默的死神君的劇情來說,有點搞笑意味是還好啦。可是對於在市道已大不如前,而競爭卻更大的日本而言,有點看不起尊尼's 的歌手們,會怎麼看他們的新曲和編舞呢?雖然他們本人一向都不介意這些...

以每次小大主演的劇集主題曲都是激烈的舞蹈來看,可以看出編舞的人很喜歡小大,相信小大站在前方領舞能令舞蹈更華麗。"而誰也不知道"和"吉士"的舞卻是走另一種風格,有點像走回happiness,troublemaker 那種著重隊型的感覺,和moster 之後的相比,給我一種好像走回頭路的感覺。算是...走可愛風?嘛~團飯們確是大叫"好可愛的大叔"啦,可是既然大家都叫他們大叔了,而之前明明是改走成熟路線的,像PARADOX,很明顯就是想給他們轉型的,怎麼現在又...?是換了編舞師?還是都是小大編的卻沒說?

正因為這二首的編舞和以前不同,加上之前的"BITTER SWEET" 是小大編的舞,所以這二首才會給我一種都是小大編的感覺。

我不是盲飯,對於小大做的全都覺得好,那對任何偶像來說是不好的,飯們把偶像看的太完美,在有一點小事和錯誤時,飯對偶像的失望和拋下偶像的速度也會是相對的快,像小大在十週年眾多雜誌裡說過的,如果飯們發覺他們變得驕傲了一定要告訴他們。這其實也是小大細心的一面,他清楚知道偶像的生命其實是很脆弱的,能在藝能界立足多欠完全取決於他們的人氣。

在HEY3 第一次公開"BITTER SWEET" 時,雖然也覺得小大編的很不錯,不過可能多數編的都是LIVE 的群舞,而沒編過SINGLE的關係,在音樂番組表演時,明顯看出是欠缺這方面的經驗,我不懂舞蹈什麼的,只單純以觀賞者的角度來說,有些部分也會覺得很莫名其妙,而"誰也不知道" 和 "吉士" 也有這種感覺。之後不久,當我在日本那邊的論壇看"BITTER SWEET"的評價時,是好壞參半,說好的自是那愛心滿滿的O飯和團飯了,至於壞的評語,看了只能苦笑,什麼"把這首歌毁了","一點也不好看",這類的會讓O飯來氣,讓團飯無奈的評語,大概也猜到是出自誰的飯。好像只有那邊的飯會喜歡黑小大,而小大的飯也只會黑那個,這點一直很不明白,雖然當初喜歡上小大一頭熱時也有黑對方的時候,不過現在在我眼裡那只是一個傲嬌的弟弟而已~

"BITTER SWEET" 奇怪的地方是第二段前那圍成半圓的舞,

bittersweet  

"誰也不知道"奇怪的地方是那段手舞,

誰もしらない

而"吉士"奇怪的地方是唱 let it go, let it go 和第二段那原地快跑的部分,

guts 1

guts 2

那總會讓我想起某集vs 嵐時,他們說在ms後台看到excil 在熱身的情形。這些編舞真有種上不了台面的感覺。

不曉得"吉士"在這個星期五上MS時會怎樣跳,畢竟PV和LIVE編舞總有差別,至少可以肯定投球那段是一定有的,希望唱LIVE時會改好一點吧~~

 

不過為了截這幾幅圖再看了一遍bittersweet時,真心覺得雖然還有不足,可是比"誰也不知道" 的 "吉士" 好多了...

真心希望那只是換了編舞師,只要再換過別的就會好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