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從京都回來了,本來早就想去了,可是總是沒法成行,今天終於去成了,只是喜歡上小大的現在,去京都的意義好像變的不同了~

踏上小大待了二年的地方,忍不住總想著,小大是否也曾來過?看過一樣的風景呢?

他去過的地方沒法知道,不過可以尋找一下他的影踪~~

 

IMG_3814.JPG  

首先,第二天(?)到嵐山,看到這個...喜不喜歡嵐的人看到的感覺會有多不同?

不知道嵐的人會覺得:好多種顏色可以選耶....

喜歡嵐的人會覺得:是五人的代表色耶~~~

可事實是,這裡和那五只一點關係也沒有耶,不覺得店家太狡猾了嗎?明明世上有那麼多種顏色,偏偏選了這五種,選了就算了,為什麼偏偏是五種顏色?多一種和少一種也不會讓人想起他們啊啊啊~~(冷靜冷靜,要保持理智不能上當啊~~)

 

IMG_4067.JPG  

然後是這張阪急電車票,不用說明就知意思為何了~~呵呵~~

可是日本地鐵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票會被回收,除非不介意多買一張 (可是我介意啊,那邊交通費超貴的),否則只好在回收前拍下來留念了~

 

IMG_4586.JPG

從不買偶像雜誌的某人這次為了小大又破戎了,只是我真的對電視雜誌沒興趣,除了劇照和花絮很誘人外,大部分內容應該都差不多,看怪物くん時期的就知道了,所以看只找長篇INTERVIEW,雖然看的快睡著 (日文能力太差了),不過細看發現TV GUIDE PERSON,那裡有訪問死神くん的監督桑耶~~這種訪問最適合我這種虛榮飯了~~

 

可惜AN.AN星期三才出,那本我可是超期待的,不過這二本的超長篇INTERVIEW,會看死人....

 

接著就是代言產品了~~BAKE!!!!!

IMG_4511.JPG

還好在酒店電視上有看到,不然就會忘了買白色的 MR. BAKE了~~

當然還是要格一下價了~~

 

至於大野星人,我可以解釋的,我不是瘋了(USO,明明就是瘋子)

我沒有花粉症啦,只是還是會有鼻敏感,特別是上班的地方,發作起來鼻竇會腫到沒法呼吸,希望大野星人能治好我~~膜拜ING

不過千多円才只有七日藥,14顆,真的有點貴啊...14日藥的更貴

 

IMG_4207.JPG

那個東西一~~~~直在播廣告,大野星人最後那句尾人上揚的ありがとう~真的是....超討厭啊~~~

 

IMG_4208.JPG

好多大野星人,不過大家別以為買的時候,能擁有這個小小的大野星人,因為那只是空盒,拿到櫃檯,店員會拿普通的盒給你,我買的時候,老伯還問我盒子不一樣還要不要...一定是那一堆BAKE出賣了我~~~掩面ING

 

IMG_4795.JPG

好大的大野星人喔~~~這個是在大阪最後住宿的地方附近拍的,這幾天就只看到這個,要看等身高大野星人就要去大一點的藥房碰運氣了。

其實坐巴士時有看到一間藥房門外立了支大野星國旗,可是太遠了沒法去拍...握腕ING

 

IMG_4963.JPG

這個啊,超難找的,不是很多自動販賣機在賣,連便利店也不見有,而有這樣框框的只有這個而已,味道嘛....我也是味道音痴不曉得除了不那麼甜外和可樂有什麼分別....= =|||

 

IMG_5209.JPG

回程去機場時在酒店外的居酒屋發現了這個~

 

IMG_4964.JPG

戰利品們~~

 

IMG_4414.JPG

IMG_4416.JPG  

這間在一年坂路上的豆腐店大家有沒印象呢?

孫嵐時期曾有過城下町的企畫,讓他們去找美味的食物或土產,這就是其中一間了,可是我也不太記得小大當時有沒進去,只記得他好像說過曾經來過

  

IMG_4677.JPG

 

傳說中的蓑衣蟲...比想像中大只...抖ING~~

某人的前生~~~

 

順說,這樹上掛的蓑衣蟲可不是一般的多....= =||||

  

忘了還有這個~~

IMG_3960  

 

嵐山車折神社旁的藝能神社,這個youth case 和那個youth case是同一個嗎?幫他們的5x10還有小大的 静かな夜に 作曲編曲那個?

為了嵐和小大,神明會保佑你武運昌隆的(ちがいます!)喃嘸~~(不是寺廟啦)

 

我也有向替小大向神明祈求喔,求神明保佑小大順順利利,多接點連續劇,也讓他能做想做的事~~(<--好像有點矛盾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