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忍不住要上來吼兩句~~~
話說昨天和同事們去唱K,早到先取房的我,很自然的就先點了嵐的歌來聽,沒錯是聽,我還沒法唱啊,沒多久其中幾人來了,於是就去找吃的,一開始大家都顧著吃,於是我就點了Monster來聽,其中一位同事對日本藝能界不太熟悉,嵐裡也只知道松潤拍過花男,可是連名也叫不出,這樣的人因為我老是在她面前提小大(一般在她面前都叫leader的,說名字反而會搞混,而且我也不慣叫小大的中文名),所也有留心看那段PV,然後她說:真的好帥啊,(在我以為她在說松潤的時候...)你的leader。(<--這才是重點)當下就笑了出來:對吧對吧>/////<
其實之前她看到我在看的小大雜誌翻譯--好像是幾年前的anan吧,她的感想可是:好像女生。小大你從女生進化了~~XDD
身邊人中,竟然是這位對偶像明星沒興趣的同事能和我聊小大的事呢~~

只要小大被讚我就很高興了,畢竟是虛榮飯啊,我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