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蹲紅白直播,為的自然也是小大了
不過對我來說紅白的表演倒是其次 (喂!)主要是可以看到小大穿很多帥氣的衣服,特別是我最喜歡的正式和服和二件裝西裝!>w<

一開始自然是最棒的和服!小大穿起來真的特別帥氣啊~~(捧臉花痴ing)
紅白


第二套是這個...嘛~~也很好看啦,不過...怎麼總覺得下擺怪怪的?= =
紅白2
紅白3


第三套是二件裝長西裝~~喔喔喔~~一直都覺得小大穿這種很帥,可是那一堆服裝都只給翔ちゃん、松潤和相葉ちゃん穿,
要看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看ONE LOVE 的LIVE 加上魔王時期的髮型,和少許的憂鬱感,真是帥到不行啊~~~倒地不起~~
紅白5a


第四套....這....我只想到剛出WISH時穿的那套...紅的要命...不,是桃紅...吧..ORZ
又變回一般西裝的長度了...淚...NINO...你不太適合穿長西服啦,雖然你比小大高(毆),可你的身形怎麼都看都好像怪怪的,好像穿了爸爸衣服的小孩子...對了,是像753吧?XDDD(被毆)
紅白4


第五套,五人都穿一樣的款,還是覺得小大最好看~~近鏡看去那花紋是羽毛,遠看卻像枯葉...默...領帶是代表色...慶幸小大的藍色是最易配色的...不然...會變得很怪...ORZ
還有不得不說的是...服裝師怎麼搞的,變綾瀨遙穿的都不怎麼好看...這套有一個側身鏡頭看去很像快要生孩子的身材耶...ORZ||| 最後那套紅色的活像圍了一塊桌布...ORZ
紅白5


第六套....這套...我很喜歡外套領子圍了黑邊的設計啦...只是還是普通長度...=-=,還有就是...為什麼每人都好像裡面穿了很多件的樣子?看去腫腫的...翔ちゃん的手像是被衣服撐開了一樣...NINO那套嘛...我想起銀樂團吹喇叭的人....
紅白6


第七套是表演服,跳舞的時候很難截圖,還要是用最原始的方法...ORZ 最後是在網上的短片裡截出來的...
加上那個燈光效果和燈幕...看不清楚啦!!!! 只能說,小大很適合穿這種紅色的有點軍服感的衣服,讓我想起2009 5X10 致感謝詞前後那套,緞面的紅襯衣+黑長褲子,褲子兩邊還有金色的飾邊,超帥~~~!!!
紅白7a


第八套是BREATHLESS 的表演服,和之前那套相反的白色,嘛~~反正每年換衣服都是一紅一白的~~
是說...這套是FNS時那套嗎?抓頭ING
驟眼看去好像五人的樣式一樣,但還是有點不同不過也只是外套,小大那套衣服的領子尾比松潤長(這種的也不錯~心),裝飾也沒松潤多,不過小大不用太華麗也很好看啦~~
只是褲子...大腿那二塊的叉叉...好像繃帶...ORZ
紅白7b


最後又穿回正式西裝,還是短西裝....淚....算了~~白西裝黑領子的對比也很不錯啦...(自我安慰ING)
是說松潤怎麼就你的領子那麼誇張啊...=口=|||
紅白8


最後因為小大每年都叨唸要贏,所以加上小大拿優勝旗...不過都被旗子遮住了~~XDDDD
紅白8a

今年竟然換了8套,第一年好像才五套吧?是六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