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說的是,我這個人一向都不怎麼迷偶像明星,甚至到了現在可說是與時代脫節,香港那一堆2000開始的我真的沒幾個說的出名字來。

對於追星族甚至是有點敗家的小妹妹...老實說還真有點鄙視...

從小到現在也沒怎麼特別為了哪個偶像明星而去買的東西,特別是唱片,除了小學時很喜歡的陳松齡(還是不慣她改名),那時真的所有錄音帶都買全了,還有後來演魔戒裡的精靈的ORANDO BLOOM,我想那時已經算很迷了,還買了月曆。

不過大ちゃん讓我破戒了,還不只一次,為了他的美聲,去買了嵐的新專輯,還跑去申請FC,不用說十年前,連一年前的自己也想不到會這樣。

嚴格說起來,一開始是喜歡嵐的,喜歡那種氛圍,那種融洽,喜歡的契機是看了VS嵐。本來只當普通節目在看,看著看著發覺心情不好時看他們那樣鬧騰心情會跟著變好,然後就留意多了他們。

其實嵐出道了那麼多年,多少也聽過他們的名字,不過那時對於大ちゃん真沒什麼印象,之前看J2的MUSIC STATION,只也只覺得怎麼他們那時老是出現?差不多每一輯也見到他們 (其實是TVB只選有J家的才播吧?)那時應該是他們出道十周年那段時間吧,想不多也難。可要我叫全他們的名字難如登天,從前我可是連KINKI KIDS的二個都分不出來的,夠厲害了吧?

看J2的VS嵐實在有點吊胃口,一個星期才一集有時還停播,於是才蹲網上的,連看了幾個月的份量,對於大ちゃん的第一感想是,好普通的姓氏啊~~(爆)相比起MEMBER們,還真的有點普通啊,可是大家都叫他LEADER耶,對於有特別身份(?)的人,特別感興趣的某人,於是就對那個有著普通姓氏的大ちゃん上了心了。

那個時候還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(那段時期還只愛聽動慢歌曲),也不知道大ちゃん是主唱,就單純的愛看他們,愛看呆呆的不說話的大ちゃん,愛看吐糟的NINO,被吐糟的AIBA,愛看偶然會抽風的櫻井,還有那個愛現的松潤。

對於五只,最有印象的是櫻井,原因只是因為2010年到日本遊學3星期的時候,有個小女生超喜歡櫻井,左一個櫻井右一個櫻井,可是我連他全名也不知道,會記得還是因為他和我喜歡的聲優櫻井孝宏同姓 XDDD,現在想想超後悔沒早點喜歡上嵐,那樣就有3星期在那邊去多搜集他們的東西了,現在唯一有關的就是和同學去AU的旗艦店時拍下來的他們的超大海報照片。

不過後來也去找找看他們的資料,最容易的莫過於維基百科了,一次看完五人的資料,先看的自是有著"LEADER"這個讓我介意的稱呼的大ちゃん了,一看,原來是主唱啊,不過還只是多了點興趣,甚至還被NINO那傷痕纍纍的經歷拉走了我的同情心去。

後來才去找他們的歌聽,那個網搜出來的結果,想來就是我掉進大野智的坑的主兇了…

搜查結果第一首歌是 "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"

一聽就被開始那段SOLO給俘虜了,完全是我喜好的歌曲類型,不過只是SOLO那段,後面就完全是另一種風格了。不過還未知道那段是大ちゃん唱的,相信O飯嵐飯都知為何,誰叫大ちゃん唱歌和說話的反差那麼大= =|||

順便一提,搜查結果的第二首是"MY GIRL" 是我最喜歡的抒情曲。

第三首同樣是抒情曲的"明日の記憶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