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望一下,竟然有2年沒來了

也就是說(?)飯上嵐也有5年了,時間過的真快啊~~望天~~

說說近況吧,上個月終於去了5X20的2日目札榥場了~~YEAH~~

其實不是自己抽的票,因為在好不容易在被一門代辦(VVCITY)騙了一次後,終於在另一間開通了FC會籍,也才3年目的事,所以要告訴大家千萬別找那間VVCITY,付了錢,結果半年都沒回信,隨便SEND張匯款單就說己幫你申請,還是朋友跟我說那張單不合申請要求才知道,就算真的開通了,再去問會籍也早己過期了,真是氣死人!

說回演唱會,第一次參戰,是在網上求的票,在復活抽也無望後才上去問,本來也不抱期望了,想不到竟然有連絡拼票,參戰新手的完全不曉得什麼叫拼票,還以為人家抽中了有多想找齊人數一起去...(汗)

然後很搞笑的是我求的是札榥以外的場次,對方卻找我去札榥XDDD

嘛~~反正本來也是找算抽的札榥場,而且這場不衝的話,別的場次也未必有人找,就抱著錯有錯著的心態衝了XDDD

於是就哭著抱著財布君去訂貴死人的機票和酒店,而且因為申請不到假期只能去4日3夜,單是這筆和門票費就夠我去九州玩2星期了...

我是早一天去到札榥,第二天早上去排的周邊,晚上去演唱會的。大家都知道今年買週邊可以用APPS,可是啊我去到後發現我的安卓機無法在會場外登入,問了旁邊的日本妹子也不曉得,最後只能寫下要什麼和數量再去買,還好身上有筆,可是紙只能拿LAWSON的收據頂上了,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我的GOOGLE ACC不是日本的才這樣...ORZ

還有就是排很久,所以有時間寫,不曉得的就短訊問晚上一起看CON的妹子,好不容易才搞定,之後就是漫長的排隊~~

排的時候其實還未開始,所以大家都在外圍的長隊裡等著,等著等著就越來越冷,還好有帶圍巾手套,可是也抵不過風大...哭

無聊時看看, 有不少的男飯、情侶,中年/老年夫妻檔一起來買呢,會認是男飯而不是幫人買,是因為他們掛著的是UNTITLED的購物袋XDDD

開始放人入內後,到我買到差不多2個半小時,還很順便的在最後的攤位裡補買CD,然後不幸發現耳環掉了一隻...還是第一次戴的,因為是藍色才帶來的...

只好在福住站的商場買另一對藍色王冠的耳環,可是後來發現是耳夾,夾的可痛了...> <

跟著先回一趟酒店放下週邊,然後就去札榥站的BIG CARMER 買望遠鏡去了,5000多卻不能退稅,原因是原價不夠5000....是這樣計的?沒留意耶....

之後呢,因為早上吃了藥超睏的(己經有點魂不附體了),所以買了吃的就回酒店,然後就睡一個小時才起來出門...不過因為戴隱形眼鏡有障礙,所以戴著睡結果醒來超不舒服QAQ

 

套上CON T, 拿上CON BAG和團扇,於17:00和對方3人匯合,原來其中一人是認識的,還是對方認出我來,不過不太熟就是了,連名字都不知道,然後另外兩人也是這邊認識的人的朋友...我們的圈子有那麼小嗎?XDD

進場前我們乖乖的不說話的跟著入場,因為被發現不是說日語可能會被問,然後.....結果是ARENA!!啊啊啊~~太興奮結果擋到路被人叫走XDDD 其實我起初看不到座位,純粹瞎起鬨XDD

不得不說雖然不是完美無死角,但也超棒的,就在中央舞台的旁邊,離前面花道3米左右,旁邊移動舞台2米左右。

首先是...脫大衣,真的超熱,可是外面很冷...聽說晚上更冷....

然後是SET手燈,和準備團扇~~

這次用了差不多2星期來準備,一面寫著智船長,一面寫著恭喜20周年,等4位弟弟過來時用的~~結果就是全場團扇轉來轉去XDD

老實說全場的事不知是不是太HIGH的關係(HIGH到自己都不敢相信),記得都不太清楚XDD

所以期望有詳細REPO的就對不起了XDD

網上有很多能人能告訴大家詳細XDD

說一些記得的:

有和翔、NINO、AIBA對上視線

我們小大和松潤很少在這邊....哭~~

第一次用移動舞時,翔在我們上方揮手~~

GUTS時在移動舞台小大對翔做揮棒動作,翔裝作被打到XDD

山組長末互動很少...哭~~

不曉得哪一首間奏時,竹馬在玩UB

MC時說會有限定照給該場當選的FC,拍的時候SK在搞怪,所以大螢幕只拍他們,ARENA看不到主舞台,後來收到照片才知道小大和MJ, NINO在後排,SA在前排

松潤被翔問說今天如何,他好像說了這天的人和前一天差不多的感覺...難道你記得?XDD

青空踏板現場大家一唱很棒,小大獨舞是完全看到目不轉睛

交響樂也很棒,小大4部連續劇的主題曲都有實在太好了~~

TRUTH一響起,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,還有FACEDOWN和誰也不知道~~

然後MOSTER是在中央舞台唱的,啊啊,就在眼前啊,超近的看這首實在太幸福了

配合著煙花和火焰特效實在一流!妹子和我都覺得從未覺得煙花是這麼好看的XDDD

感言說了什麼都不記得了....(毆

5X20很棒,以5X10為基础改編...配合超大螢幕上的照片很催淚....(我是沒哭啦

不曉得說哪首時,螢光幕在播ARASHI的PV,還有重拍版的XDDD會場一片騷動XDDD

最後....搶不到彩帶....(對手指....

因為是ARENA所以最後走,回到酒店己經快11點多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凌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